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04-03-30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372

 
      为了让学生了解不同人格特征所适应的不同职业,正确认识自我,明确学习目的,疏通心理问题,缓解情绪压力,培养健康的心理,商学院于3月27日开始,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3月27日,商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副主任王锋副教授来校讲座,讲座主题为“做一个优秀的职业人”。王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秀职业人应具备的三大要素,并在现场通过量表测定,帮助同学们分析自己的特征,了解自己的职业类型和该职业的特征。为同学们制定学习目标提供依据,从而帮助同学们向优秀职业人靠拢。
      3月28日,商学院又特邀上海心理咨询师7人,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现场封闭式心理咨询。咨询活动从早上8:45到下午3:40,前来接受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约有70余位同学接受了详细的心理咨询。
      此外,商学院还开展了以“健康,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