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动感校园”学生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4-04-01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832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以“动感校园,激情四月”为主题的商学院2004春季学生活动月已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本届活动月分为技能篇、体育篇和心理健康篇,共设立30多个活动项目。
     技能篇――旨在向全校师生展示一年来所取得的技能成果,开展富有专业特色的技能比赛。体现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
     体育篇――旨在培养学生的健身意识、参与意识,增强大学生的体魄,展示体育特长。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享受快乐,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全院师生的友谊。 
      心理健康篇――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倡导“健康,从心开始”的生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认识社会。

                                                                 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