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 接受爱国教育

发布时间:2004-04-07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482



■   4月2日下午,商学院旅游3031班的学生和新碶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一同来到北仑革命烈士墓扫墓。
      同学们胸前佩戴白花,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先对烈士墓纪念馆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随后进行了简短而庄严的仪式。组织者还向在场的大小学生介绍了革命烈士的事迹,并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向先烈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两校的学生代表都在烈士墓前表示:“我们不会忘记烈士,而且要继承发扬革命者的精神。”同学们还高唱《国歌》,共同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心声。最后,每位同学都献上了一朵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以表怀念。

■   4月3日,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色古镇――余姚梁弄,瞻仰革命遗迹。
      大家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参观了革命事迹展览馆。大家认为,在昔日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热土上,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颇具教育意义。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过去的战斗岁月时,深深感到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因此,我们应饮水思源,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商学院 成教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