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职院为部门和企业搭建“桥梁”

发布时间:2004-06-01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392

《东南商报》2004年5月2日


      本报讯(苏善生)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评出了2003年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优秀单位,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具体运作的北仑区分市场荣列其中。
      网上技术市场主要是为所在区域企业提供人员招聘、技术难题招标、技术成果转让和技术中介等免费服务的平台,是企业和科技管理部门的信息之窗。去年3用,北仑区科技局将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北仑区分市场的具体工作交给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运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办,学院专门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的宁波北仑大港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这个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北仑区的广大企业起到了强大的科技依托和技术支持的作用。一年来,大港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动出击,利用座谈会,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向企业介绍网上技术市场的优势,去年共走访企业200多家,并充分发挥北仑区域优势,挖掘区内高科技企业多、引进技术多、投入资金多的题材,重点选择,全面开拓,使合同金额数和500万以上的大项目数的指标得到超额完成。截至去年底,已有在线企业240家,完成技术难题122个,签约项目42个,其中500万以上的大项目有5个,成交额达9700多方元,这些指标都大大超过了省科技厅下达的额定指标,相对指标名列全大市第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