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有了自己的导师

发布时间:2006-03-13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83

以往,人们普遍认为只有研究生才有"导师",如今,工学院的学生也有了自己的导师。目前,工学院已经让40余位教师和全体学生进行了双向选择,各导师组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工学院实行导师制,是为适应高职教育改革的需要,按照学院1+1+1”育人模式而实施的。导师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学生了解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动态、社会需求等;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指导学生制订学习计划和选择专业方向,关心学生学习,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工学院学生对导师制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这将成为课堂教学的有效补充,将促进他们对本专业产生兴趣以及确定专业目标。

 

                                         工学院分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