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6-03-17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83

近日,在东校区1号楼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院长顾问俞克新教授,组织宣传部陈敏部长,组织宣传部洪亚芬老师与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洪亚芬老师主持,组织宣传部陈敏部长作了讲话,陈部长指出,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广大学生党员应该加强学习,努力完成以下几项工作:首先,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每学期必须阅读有关马列、毛泽东、邓小平等领导人的著作一篇以上,并写出学习心得。其次,学生党员平时应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再次,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必须认真承担组织分配的积极分子培养和预备党员考察工作,按时填写积极分子考察表和预备党员写实表,主动配合支部做好组织发展等相关工作。

院长顾问俞克新教授针对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模范作用,俞教授指出,学生党员要做好学生中的精名片,给学生树立品牌,广大学生党员要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前提,带领全院学生一起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