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相约春天”校园文化节开始了

发布时间:2006-03-17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9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节,工学院“相约春天”校园文化节开始了。此次文化节以“舞动青春飞扬才华展现自我“为主题,有“春之声”人文篇、“春之采”技能篇和“春之风”挑战篇。内容丰富多彩,如“激情无限”--演讲比赛、“和谐的心灵”—心理电影展播、“经验的传承”—往届优秀学子讲述自己成长的故事、“青春的激情”--班级网页设计比赛、飞扬的才华--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青春无极限  挑战由你选校园吉尼斯活动、“同心协力、追求卓越”班级集体活动、“增强体育锻炼,创建和谐工院”师生对抗比赛等10余项。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倡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同时给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才智的空间和舞台,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工学院学生团结进取、文明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历时一个月,由工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工学院分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