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会学习 立志成才”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6-03-29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82

 
     3月23日晚,由商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学会学习 立志成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商学院不同专业的7位同学。
     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者都不同程度地结合自身对当代大学生在学习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独到的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第一轮演讲完后,每个参赛者经过抽签又一一作了5分钟的即兴演讲,言辞抑扬顿挫、充满感染力,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经总评,三名参赛者脱颖而出,会计3042班王俐获得第一名、物流3043班徐飞凤、电商2050唐薇娜分获第二、三名,其他同学则获得了鼓励奖。
     通过此次活动,给富有青春活力的商学院同学创造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也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带来了更多的启示。


                                                        学生记者  周丽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