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06-03-31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78


     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院国际会议厅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商学院汪家福院长主持,并邀请了院党委苏志刚书记讲话。
     苏书记对商学院的行政值班制度、学生晚自修和早锻炼制度、辅导员日下班级制度以及课堂日报表制度实施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并对老师们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苏书记表示,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把现有成果保持下去,只要坚持就会有所收获。老师们应该充分认识当前竞争的激烈性,要以快乐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工作、教育学生;以学院的办学宗旨为努力的方向,在教学中充分考虑学生就业的需要,着重培养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希望在老师们的坚持努力下,商学院一定可以做得更大、做的更强。会上,苏书记还就几位老师提出的关于学科、专业建设及校园环境建设等有关问题做了回答。
     商学院党总支龚友国副书记组织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辱感。裘腰军副院长对商学院下一阶段的日常教学活动做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让老师们体会到前一阶段努力的成果,又对未来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商学院办公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