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模具人才培养校企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06-04-03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80

331日下午,“宁波市模具人才培养校企论坛”在我院国际会议厅举行。海天精工、宁波鸿达、久滕车灯和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企业、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论坛。     

 

 党委苏志刚书记致欢迎词,介绍了我院模具专业的办学特点、办学成果和我院模具专业面临的新挑战,并热忱欢迎与会专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宁波作为模具生产基地,产量虽然很大,但生产的模具技术含量不高,与广东生产的模具有一定的差距;而宁波高校模具研发和人才培养与宁波模具业的发展不太适应,企业的需求在高校教学中得不到应用。这些在一定程度上都制约了宁波模具业的发展。本次论坛的召开有利于高校与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为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提供了交流平台。

                                                

                                                                                                                       组织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