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麻布高中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06-04-03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82

3月30日至4月1日,日本麻布高中一行12人对我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3月31日晚,在图书馆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欢迎日本麻布学院师生交流晚会。

在晚会上,麻布学院的师生与我院学子共同演唱了《茉莉花》。我院的同学们还把亲手制作的纸花赠送给麻布学院,麻布学院师生也亲手折了一只很大的千纸鹤回赠给我院。这表达着我院与麻布学院之间的友好关系,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日本麻布高中与我院的校际交流始于1998年,今年是他们的第8次来访。院党委苏志刚书记亲切会见了来访师生,并就下一步的交流形式进行了磋商。麻布师生还观摩了我院的日语和英语授课,对我院的快速发展予以高度的评价。

    

                         

 记者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