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专业举行产学研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06-04-03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78

3月30日上午9时,建筑工程专业产学研合作恳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工学院张慧波院长主持,学院党委苏志刚书记、姚汉康副院长、杭州湾大桥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吕忠达先生、北仑建设局副局长徐广英先生以及建筑工务局、建筑质检站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专家们对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如何培养面向生产一线的技能型专业人才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希望学校在培养学生获得专业知识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实践教学环节,缩小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希望增加一些企业文化方面知识的传授,以便学生能较快地适应工作。

最后,吕忠达等7位专家被聘请为我院的客座教授,苏志刚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工学院建筑工程专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