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届学生听证会

发布时间:2006-04-03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7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让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全过程,3月30日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学院首届学生听证会。出席本次听证会的有学院党委苏志刚书记、院长顾问俞克新教授、教务处郑卫东副处长。学工部有关领导、各分院团委书记、部分学生和厂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都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对作业本的定价问题、上课时间的调整问题、晚上熄灯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苏书记对学生普遍关注的的纸张价格问题、作息时间等问题做了答复,指出,学校将认真讨论学生代表反映的意见,争取尽快解决所反映的问题。

      此次听证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是学院建设服务型教育体系的一项重要措施,有利于我院学风教风建设。 

                          
                                                              记者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