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教学名师-陈亚东

发布时间:2012-03-05作者:本站编辑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浏览次数:301


个人简介

  陈亚东,男,1964年11月出生,教授,高级工程师,1987年毕业于青岛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工程系橡胶制品专业。2003年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任教,现任应用化工系主任。

  2007年入选为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2010年获浙江省第五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受聘担任宁波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宁波市高新企业认定评审专家。

  与浙江恒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甬腈纶有限公司等多家化工企业紧密合作进行技术开发,进行了干法异型腈纶产品的开发,C5、C9石油树脂综合产品的综合利用与开发,并为区域化工企业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培训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近年来,发表省级以上学术论文20余篇,承担并参与省、市科研项目 8项,发明专利1项,主持建设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1个国家示范重点建设专业,1个宁波市级重点专业,主持建设了宁波市石油化工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与培训示范性实训基地,浙江省示范性实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