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活动方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6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1636

 

         20134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建院55周年庆典,为了更好地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学院风采,联合社会各界,共谋未来发展,学院将举办一系列校庆活动。真诚期待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广大师生和校友为校庆活动献计献策。

一、征集内容

1、校庆具体活动方案

对校庆各项活动的创意思路和活动建议,主要包括:

A、校庆宣传材料的设计,包括画册、海报、宣传片和文字作品的创作;

B、校庆纪念品的设计方案(样式、制作规格、种类等)

C、校园文艺活动的创意、策划;

D、评选活动的安排、策划;

E、校庆网站的设计;

F、校园环境、氛围的布置、渲染策划;

G、关于校庆活动的其他方面建议和可行性方案等。

2、宣传标语

    校庆宣传标语要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内涵丰富,寓意深长,富有感召力。

3、校庆海报

    校庆海报为一组四幅系列,适于以多种方式在校内外公共场所进行学校形象宣传和展示;每幅海报应有鲜明的主题、高雅的品位,富有创意,可兼有图案形象和简明的广告语。

4、校庆标识方案

    建院55周年校庆标志对我院展示成就、继往开来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应能体现我院特色和精神,具有深厚的历史感和艺术感。具体要求:一是标识性强,简明、醒目,个性鲜明,易于记忆,堪为学院55年校庆的重要符号;二是艺术性强,构思新颖,寓意丰富,色彩明快,符合审美要求;三是实用性强,既能用于各种纪念品、画册装帧,又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

二、投稿方式

1、面交方式:直接将可执行性方案送交学院校庆活动筹备组办公室(宣传部)

2、网络方式:电子邮箱 nbptxcb@163.com

4、邮递方式:信函可邮至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转校庆活动筹备组办公室(宣传部)收,邮编:315800

5、投稿联系电话0574-86891326    联系人:戚老师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20

四、评奖及方案采用

1、学院根据征集内容,将设立三个单项评审组,对所有征集方案进行评选,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名、2名、3名,优秀奖若干名;对奖项获得者及被采用方案的作者,给予奖励。

2、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通过讨论会、座谈会、现场投票、网上投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形成综合方案后交评审组讨论,最后提交学院校庆筹委会决定。

3、此次征集活动将设立组织奖,奖励在活动中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组织和班级。

4、被征集的作品应由作者自主设计创作,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入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所有。为便于评奖,参与征集者务必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建议稿应包括建议文本和阐释。本征集活动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活动筹备办公室负责组织和解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校庆活动筹备组办公室(院宣传部)

                                 2014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