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老干部参观新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4-09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22

 

49上午,北仑区老干部一行在宁职院副院级巡视员、北仑图书馆馆长张学库,副馆长王平尧、颜雷震、邬莹莹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北仑图书馆。

老干部们听取了北仑图书馆介绍,了解了图书馆布局功能、馆藏结构及开馆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仔细地观看每个细节,询问每一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称赞北仑图书馆工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工程。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图书馆“区校合作”的理念新、服务设施完善,希望进一步开拓创新,拓展服务思路,为广大学生读者和社会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当得知不少农民工读者也常来图书馆看书时,老干部们表示了赞许,希望图书馆要进一步创造机会吸引外来务工人员,提高他们的文化素质,为北仑和谐创造条件,同时也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考察收获颇多,对北仑图书馆的服务方式、服务理念和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仑图书馆的工作。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