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园管委会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10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08

 

 

331日下午,数字科技园管委会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召开。我院院长、数字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张慧波到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数字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郑卫东主持,管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园区就“数字科技园三年行动计划”、“发挥数字科技园校企合作管理平台作用”、“园区托管服务外包分院院园融合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管委会成员分别从完善园区架构定位及校企合作保障机制建设,提升园区企业质量与企业服务水平,对接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科技合作等产学研合作工作,以及加强园区资产管理、后勤管理、经济责任审计、完善市场化运行机制等方面给园区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郑副院长就“研究学校如何通过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争取更多资源来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服务” 作为本次会议主题做了归纳总结。张院长代表管委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梳理出数字科技园发展过程中最有价值的东西,确保数字科技园的发展方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二是数字科技园在管理上需要细化,从资产管理、物业关系、安保和其他等需要扎扎实实理顺;三是作为学院未来发展最有价值的增长点之一,数字科技园需要进一步挖掘潜力,积极扩大为专业服务的效率;四是数字科技园入驻企业质量要逐步提升,同时更应该重视数字科技园对区域合作的综合辐射带动作用。

通过数字科技园管委会工作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园区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的,加强了数字科技园与学院的产学研互动,深化了“院园融合”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

 

                                       数字科技园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