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波院长当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4-04-22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16

 

 

 

        2014412日召开的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会议上,我院院长张慧波教授当选为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党委委员任君庆研究员当选为校联会副秘书长。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成立于2003118,是在教育部支持和指导下自发形成的不具备法人资格的民间组织。 联席会议的宗旨是以政府统筹,面向社会、地方为主、依靠企业发展职业教育为原则,在教育部指导下,以成员单位为主体,密切配合我国政府实施的各项教育改革重大工程,起到连接政府、学校与社会的桥梁作用,扩大高职高专教育的影响,积极推动我国高职高专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目前有会员单位438所,其中主席团成员单位41家。

 

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秘书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