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志愿者环境卫生大整洁行动

发布时间:2014-04-29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08

 

4月24日,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活动,继续深化文明寝室建设,提高校园文化生活品味,优化育人环境,深入创建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减少春季传染病的传播,学院开展了“百名志愿者环境卫生大整行动”,1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动员会上,社区干部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主动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践行良好行为习惯,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从每个做起,从每个寝室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适量运动,塑造健康体魄。后勤服务中心郭华恬主任强调要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增强每一位老师及学生的卫生意识,同时摒弃不良陋习。
    动员会后,130多名志愿者按区域分散到了学校绿地上进行大清扫,志愿者们展开地毯式搜索,不放过一细小的垃圾经过一个下午的认真清理,校园的草坪似乎变得更绿了,志愿者们擦擦汗水,露出了笑容。“参加这次活动,感到很高兴,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即使捡垃圾微不足道,却能让学校越来越美志愿者王伟玲说。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二十六个爱国卫生月,后勤服务中心在这期间开展了六大系列活动,重点围绕营造良好环境,倡导健康生活,培养文明行为,共建和谐校园主题而设:包括了病媒生物防治活动、环境卫生大整洁行动、远离病媒侵害宣传活动、学生社区洁净健康示范大评比、征集展示大比赛、“我运动,我健康”的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让学生的“爱卫”意识得到提升并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

后勤服务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