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职院英语口语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08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09

 

    

       日前,宁职院第四届英语口语大赛在东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办,英语协会协办。大赛邀请北京戴耐德公司Daniel Gorbold老师、肖莹老师以及公共英语教研室的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大赛要求选手们组队成立一个虚拟公司,通过PPT和表演,用英语展示公司的工作场景。有的团队模拟招聘现场,有的团队介绍公司内部成员的日常工作,有的团队演绎谈判和签约的场景。参赛选手流利的英语,精湛的演技,丰富的想象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这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英语口语风采,也体现了大学生对现代公司和以及自己将来的工作内容的理解。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管2A班和电信2B班摘下AB组桂冠。吕悦、何亚玲等四名同学获得了优秀个人奖。外教Daniel Gorbold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项赛事,自2011年起,已举办了四年,不仅给了同学们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使大家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还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更促进了学风建设,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公共教学部

                                                    英语教研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