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6-05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13

 

 

宁职校友共相盼,喜迎校庆谱新篇,正值学院办学55周年庆典之际,学院校友会分会、工商管理系校友会成立。成立大会于530日下午在明德楼举行,系校友会23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工商管理系校友会由宁波银行余姚支行行长周军任会长,百草传奇华东区营销总监孙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俞战峰、宁波创盈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立楷任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工商管理系主任周亚从努力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的模式改革;努力构建具有专业特色的“院园融合”育人新模式;积极推动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搭建自主学习平台;积极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几方面,介绍了系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系党总支书记裘腰军致欢迎词,希望校友会成员发挥实现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各种互动,成为促进校友事业进步的楷模、成为促进母校事业发展的楷模。

会长周军代表校友会成员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并承诺,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工商管理系校友会一定会紧密联系广大校友,发挥校友会在校友和母校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这一平台做大做强,给在校生提供更多课堂以外的学习机会,并希望通过校友力量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更多的帮助。

 

工商管理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