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爱·母校情”——来自校友的关爱

发布时间:2014-06-05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16

 

 

530,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期间,在第二届校友会张辉会长的倡议下,举行了“心系爱·母校情”活动。

校友会常务理事们以原班集体名义向思源基金和思源超市捐款捐物。捐款捐物还有浙江远大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冀先生和瑞时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立峰先生。中国艾玛索国际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兰萍女士、宁波博隆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丽芸女士和宁波贝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燕女士等37名常务理事还分别与69位在校生结对,来实现学生们的心愿。许立峰先生还积极出资参与宁职院校友云服务平台和电子商务实习平台建设。

张辉表示,“关爱在校学子,心系母校”的工作将每年定期举行,这将为各届校友及在校学子创造一个交流和帮扶的平台。

        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的国际学院吴柏祥院长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长期关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在学院的专业建设、教产合作方面的支持。”

 

学工部 、校友办 、国际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