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速录工作坊学生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4-06-06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15

 

 

530日,我院速录工作坊学生代表队在指导老师赵琦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江东新舟宾馆举行的“宁波市青年速录员技能大赛”,比赛成绩优异,应丽萍同学被共青团宁波市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大赛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总支承办,宁波市指南针速录培训学校协办,吸引了宁波市80多名速录好手参加。比赛设有看打和听打两个项目,要求参赛选手达到每分钟120字以上(输入法不限)的文字输入速度。通过比赛,展示速录员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考验职业习惯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及实际操作水平。

我院速录工作坊有由6名学生参赛,是唯一参赛的在校大学生队伍,其余选手均为宁波市各法院技能成熟的书记员。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应丽萍同学在8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四名荣获三等奖,被共青团宁波市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胡长丹、陈柔彤同学荣获优秀奖。我院成为大赛中获得奖项最多的代表队。

主办方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在得知她们还是在校生时,非常惊讶,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学生们继续练好技能,并欢迎她们毕业后进入法院工作。速录工作坊大二学生被法院相中,为将来就业铺平了道路,这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提振了信心。

工商管理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