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获得全国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6-09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10

   

 

学院建筑工程系通过不断发展,精细耕耘,育人苗圃焕发出蓬勃生机,自五月以来,在浙江省和全国各类专业比赛中表现出色,捷报频传。

2014518,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徐州落下帷幕。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力压群雄,表现出色,在全国168所参赛院校和50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团体一等奖韩建军、黄俊佶、苏忠兴三位选手还分别获得个人特等奖、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黄丽莉、师伟、周莉莉三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前,在59日至11日举办的浙江省“嘉宇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我院建筑工程系夏昆昆、杨周超、孙晨晨同学的作品《小白鼠》和杨恒、胡迎宾、刘跃威同学的作品《惊叹号》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512日至14日,在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浙江省高职高专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测量技能大赛”中,建筑工程系两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34所高职高专院校80多个参赛队比拼,获得水准比赛三等奖、工程放样比赛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建筑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