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校务管理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6-10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15

 

近日,为积极探索建立现代学校制度,加强民主管理,提高学校办学活力,打造学生参与校务管理的平台,学院成立了第一届学生校务管理委员会。

该委员会为校学生会领导下的二级组织,下设教育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管理、校园环境管理三个分委会,主要工作任务是校园信息采集整理、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反馈、回访督查以及跟踪调查。学院团委、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向学生校务管理委员会各分委会提供必要的组织管理保障,并对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给予必要的奖励。

        在成立会议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对学生校务管理委员会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审时度势,明确重要性,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积极性;二、形成共识,增强使命感,要以对委员会工作负责的态度,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团结奋进,形成使命感,发挥委员会在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同学们说话办事。

 

院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