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君庆同志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4-06-11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20

 

 

近日,从《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表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职成[2014]3号)文件中获悉,我院党委委员、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师资培训基地主任、宁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任君庆同志被授予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该奖项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评审推荐,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六部门审定,用于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国职业教育工作者投身本职工作,激发办学活力,提高教育质量。全国有299名同志获得此项荣誉,其中,浙江省有包括宁波外事学校俞毅校长在内的12人。

    今年5月,在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的“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中,任君庆又获得 “优秀理论研究奖”并受表彰,全国共有8人获得此项荣誉。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