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0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1026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2018年8月10日)规定的程序,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本次招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已进入到资格复审和考试阶段,现就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23日(周四)下午15:00-16:00;地点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联盟大厦1327会议室。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分两轮进行,采用“试讲+面试”。试讲主要测试报考者所报岗位的教学能力、专业知识水平、专业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等。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试讲和面试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从试讲成绩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名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
考生按抽签号顺序依次考试。
    1、试讲:
     当天随机抽取试讲的单元内容,考生根据下表要求进行备考和试讲。
    2、面试:
     面试时间为8月24日下午,时长15分钟/人,其中3分钟准备,12分钟作答,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对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材料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3、因考试需要,请携带笔记本电脑。
    4、试讲成绩和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上 http://www.nbpt.edu.cn公布。
 
四、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顺序排序)及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如下:
    崔花卉、丁茹、冯琰、高宇晗、季学强、李雪、刘梦、刘莹、罗文恒、苗恩文、蒲恩灿、任前丰、任思雨、王红涛、王文文、吴丽宁、肖德龙、徐月云、许一柱、薛素君、杨伟惠、翟渊明、张环、张珍珍、朱文娟
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属于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的可凭学校推荐表和学生证或就业协议、属于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的可凭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职称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扫描件)及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有获奖证书或比赛成绩证明的也可提供相应材料。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五、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联盟大厦1313办公室,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联系人:胡老师,姜老师,联系电话:0574-86891327,86891361,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6891931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年8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