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汪清帮扶公益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08作者:高媛媛来源:创业学院 校团委浏览次数:860

 

9月25日下午,由宁职院创业创新学院、北仑团区委、宁职院团委、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北仑区慈善总会和北仑区扶贫办组织开展的“青春扶贫•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汪清帮扶公益营销大赛正式启动,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汪清县是北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结对帮扶县,它位于吉林省东部,是国家级贫困县,目前仍有贫困户5376户,待脱贫人数8809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宁波市委市政府对口帮扶相关要求,北仑区人民政府、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和汪清县人民政府签订帮扶协作协议,将动员各方力量,帮助汪清县推荐投资项目、推广农副产品、助推旅游发展。

为更好地帮助汪清县推广特色农副产品,在本次公益营销大赛前期,通过线上网络报名的方式,一共招募了10支公益营销团队,创业学院联合工商学院对他们进行了前期培训。在接下来的2周时间内,他们将通过摆摊销售的形式,深入到北仑城区各个小区,向北仑人民推广汪清县特色农副产品,帮助汪清县拓展农副产品销售市场,助力汪清县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上,公益营销团队第一次正式亮相。“很开心自己能够有这个机会,去做这样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参加这次公益营销大赛,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既帮助了别人,也锻炼了自己。我会努力带着我的团队一起把汪清县的绿色食品推广出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帮到汪清的困难群众!”公益营销团队一组组长缪卓然激动地说道。

本次活动也是学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爱心的同时,不断提升学生的与人沟通能力、社会参与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