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青春· 叙梦未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9作者:童燕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263

   

9月27日,我校2018级迎新晚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3000余名新生欢乐齐聚,为晚会增光添彩。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区文广局副局长凌晓军、各职能部门、各分院领导及军训教官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梦缘宁职”、“青春绘梦”和“逐梦启航”,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掌声热烈。艺术学院调律专业师生带来的古筝重奏《唯美中国》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大学生舞蹈团的《映山红》将群舞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那个年代下的青年人的青春与热情;街舞协会的《舞者荣耀》震撼的节奏奏响,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校团委师生们表演的《青春·宁职》则让新生领略到了老师们走下讲台迈上舞台时的勃发英姿;新生代表们演唱的《奔跑》,歌声活力十足,感情真挚动人,声声传情,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的期待和憧憬。

区文广局副局长凌晓军在晚会上致贺词,她提到宁职院坐落于北仑,作为全国高职示范院校长期与区域合作紧密并取得成效;对于18级的新生表达了欢迎之意,同时寄语新生要珍惜时光、争分夺秒,学点真本事,做最好的自己。新生代表化工4181的吴依然满怀激情地说:“今天的晚会很精彩,相信未来我在宁职院的生活也会精彩纷呈。”

迎新晚会的完美落幕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凝聚力,也为丰富的校园生活写下了新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