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李颖来源:纪检监察处浏览次数:641

 

10月11日,我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传达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校纪委书记邵坚钢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其他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上,邵坚钢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及省教育工委近期发布的《关于加快“清廉学校”的指导意见》。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修改《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监察法》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也是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现。反腐败国家立法意味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进一步固化为法律制度,是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暨军民在全省高校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严于修身律己,提升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邵坚钢就做好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坚决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四是加强清廉校园建设,进一步净化政风、校风、教风和学风,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