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轻喜剧《好久不见》走进宁职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童燕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604

 

 10月11日晚,杭州话剧团轻喜剧《好久不见》专场演出在李惠利大剧院上演,为在场七百余名宁职院师生呈现了青春的爱恨离合,与观众进行了一场有关青春与生命的探讨。                               

话剧《好久不见》是一部以艺校校园生活为故事背景的怀旧话剧,全剧采用倒叙的方式,为师生们展现了一群艺校生那段难忘的艺校生活,青春的爱恨离合、20年的沧海桑田,一切都已物是人非。欢笑的同时,也带着青春易逝的哀伤。一幕幕的演出,演员们绘声绘色地演绎人物,赢得了师生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的结尾更是与开头相呼应,众人感叹青春的易逝,但青春的回忆永远伴随在他们身旁。

话剧团的表演贴近现实,使人产生共鸣。现场时而笑声不断,时而安静无声。商英3182王唯同学看完表演后说道:“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话剧演出,活生生的人物演出和银幕上的不一样,期待能有更多这样的演出!”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校团委紧紧围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主题,每年组织国家级和优秀地方艺术院团入校演出话剧、越剧、交响乐、歌舞剧等优秀剧目,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