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微凉 社团招新忙——我校开展2018年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童燕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659

 

送走教官,挥别军训,新生们又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百团大战”。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0月11日,我校四个类别共55个社团在创业大道开始了新一季的社团招新。

为了给自己的社团“招兵买马”,社团的各位“老将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社团风采。灵动的歌声、炫酷的舞蹈、个性的服饰、新奇的机械玩具,学长学姐们纷纷伸出热情的双手,将一张张精心制作的宣传单页递给萌新们,给他们耐心介绍各自社团的特色和部门。

如果你愿意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非遗磨练技艺,愿意为文化传承传播出一份力,那么就加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类社团。在那里,你可以穿上典雅的茶服,行知墨香,体会非遗文化无限的魅力。如果你个性张扬,热爱舞蹈,喜爱唱歌,那么就加入文艺娱乐类社团。在那里,你可以遇见动感活力的健美操协会、文艺清新的尤克里里协会、灵动张扬的动漫协会。如果你热爱阅读、喜欢扩展自己的知识储备,也可以加入综合学术类社团,在那里你可以跟外教交流文化,也可以感受唇枪舌剑的辩论氛围。如果你爱运动,喜欢挑战自我,那么就加入体育竞技类社团,在那里你可以尽情感受到各类体育运动带来的满足感。本次社团招新,社团种类纷繁多样,各大社团也都各具特色,新生可以根据自身爱好,或者兴趣去选择参加。

在共青团改革大背景下,在高校共青团“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中,学生社团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规范化,提升社团整体素质水平;提质量,打造活动特色品牌”的工作思路继续引导和扶持各类学生社团建设,在繁荣校园文化的同时充分彰显学生社团的多样性、重要性和与育人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