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派》:宁职院中加班开学 完成学分可获双文凭

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来源:《甬派》浏览次数:758

甬派客户端通讯员徐晓彤


10月15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合作举办旅游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举行开学典礼。



中加班是宁职院继中澳班后又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旅游管理专业(中加合作)是宁职院与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合作举办旅游管理高等专科教育项目,主要培养国际连锁星级酒店、国际连锁餐饮企业、国际连锁项目运营机构等旅游企业的管理与运营人员,教学全程采用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的课程。



学生完成项目规定的所有学分,达到中加双方学校毕业要求时,可获双文凭,即: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旅游管理专业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和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颁发的“Hotel and Restaurant Operations Management”(酒店与餐厅运营管理专业文凭),均获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完成学业后,雅思如达到一定要求,还有机会以直通车的形式到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攻读本科,无需经过学分置换、过渡课程等阶段。

编辑:沈莉萍

新闻链接:https://ypapp.cnnb.com.cn/yppage/index.html#/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5bc57272e4b0b11a6ccee9fa&modeType=0

《甬派》:2018年10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