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赴新昌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作者:沃意琳来源:公共教学部浏览次数:534

 

11月3日—4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赴新昌举行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成就。

党旗扛在肩,军装穿在身,大家沿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的足迹,开启了革命历史的深度体验。外婆坑村的石屋、泥墙上,随处可见当年红军过村时遗留的各式宣传标语,使大家了解了“打土豪、分田地、抗日救国”的革命主张;红色土楼上毛主席在浙东期间的学习生活物品,展现着全体村民对伟大领袖的崇高敬意;浙东武装回山会师成为浙东游击队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开启了浙江革命斗争史上的新征程,因此被称为“浙东西柏坡”。文化礼堂、文化陈列馆、毛主席纪念展厅、敬胜堂,一块块展板,一件件文物,都见证着那段峥嵘岁月的故事。

进入新时代,老区人民更是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在全国劳动模范、村党支部书记林金仁的带领下,共同建设了“富裕、美丽、和谐、文明”的新农村,成为了浙江省文明村和全国生态文化村。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村情实际、打造特色致富的发展模式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外婆坑村“当家人”的智慧与担当,也钦佩其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动群众的作风与谋略,更感怀于全体村民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干群齐心,共筑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