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营销专业学子荣获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9作者:乔羽 崔娜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516

 

11月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 来自浙江省本科、高职高专院校的128支队伍参与最后的决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崔玮波、缪卓然、马巧灵、陈曦、董雅婷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树蛙守护者”,在崔娜老师的指导以及他们的不懈努力下,参赛作品《运用商业模式画布剖析转型升级之路——以余姚树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例》荣获大赛二等奖,这是我院学子第一次在本比赛中获奖。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旨在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赛事共有启动、选题、调研、文本写作、匿名网评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指导老师崔娜在竞赛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和指导,帮助同学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研究对象、带领同学开展实地访谈,指导文本的写作、进行模拟答辩训练等等。经过师生们4个多月的努力,最终收获了满意的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案例竞赛,我校营销专业学生的案例分析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组织才能,还增强了自信心和敢于拼搏的勇气,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经济管理案例大赛有助于大学生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融合,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应能能力和综合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