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报》:第三届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来源:《现代金报》浏览次数:617


本地

   第三届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张振 王琪 徐晓彤 记者 章萍)昨天,第三届发展中国家职业教育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倡议与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大会发布了《“一带一路”职业教育研究蓝皮书·南亚卷》。据悉,这是全国第一本关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研究的蓝皮书。

  会议成立了“中国-南亚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开展中国与南亚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研究,开展中国与南亚国家职业教育标准、学分与学历互认研究,开展中国与南亚国家职业教育合作交流活动,举办职业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以及其他与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相关的研究与活动等。

  (节选)

新闻链接:http://dzb.jinbaonet.com/html/2018-12/04/content_340685.htm?div=-1

《现代金报》:2018年12月4日 第A13版:微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