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两整两提” 深化校地合作—工商管理学院与霞浦街道校地共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纪贝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006

为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助力社会志愿服务和促进青年全面发展,123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仑霞浦街道在李惠利大剧院举行了校地共建启动暨“两整两提”志愿出征仪式,霞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海芳、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院长叶陆艳、校团委书记副王欣,霞浦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应邀出席。

许海芳、周亚共同签署《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霞浦街道校地共建协议书》

工商管理学院张人亚党章学堂教育实践基地揭幕

启动仪式上,许海芳、周亚共同签署《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霞浦街道校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张人亚党学堂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学生代表张佳佳宣读《助力北仑区“两整两提”专项攻坚行动倡议书》,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行动倡议。志愿服务霞浦街道和工商管理学院校地共建的一块重要内容,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学校号召,成立“两整两提”专向志愿服务队,认领霞浦街道市场监管网格员、垃圾清道夫等八个志愿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北仑区“同心助力‘两整两提’ 合力推进‘美仑美换’”三年行动计划贡献青春力量。

校地共建”是高校与地方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管理方式、实现互惠双赢的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与霞浦街道在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始了深入、全面地合作,其中,霞浦街道市场监管平台大学生网格服务工作更是成效显著。此次签约,校地双方加强了组织领导,明确了共建的目标和任务,双方各自成立结对共建协调领导小组,确定专人负责结对共建工作,通过活动联办、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后期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