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互惠共赢——我校举行“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朱娟来源:商贸外语学院浏览次数:1122

 

初冬的校园,暖意融融,12月4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跨境电商园区“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联盟大厦第二报告厅举行。

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北仑跨境电商园区总经理韩路,总经理助理邵哲晶,宁波正熙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全方等5家企业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齐小萍、人事处长胡晓霞、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党总支书记裘广宇等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商贸外语学院副院长卢杭央主持。

国贸专业主任邱璐轶对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阐述。近年来,北仑跨境电商产业园与商贸外语学院开展深度对接,广泛开展人才培养、教师培育、企业咨询服务等活动。

北仑跨境电商园区总经理韩路作了基地介绍,表示将全力支持宁职院“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工作,为师生实践实习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同推动宁职院师资队伍建设。

人事处长胡晓霞和园区总经理韩路代表双方单位为“双师双能”培训基地签约,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向培训基地授牌。

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利用和发挥好“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基地这个平台,将园区建成“有效课堂”的新载体和“开放性、多面性、综合性”的实训基地。

最后,宁波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牟逸凡和学生代表国际贸易专业陈舒颖同学进行了签约。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今后园区作为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不仅对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还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岗位和创业创新的机会。学院与园区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实现双赢。”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裘广宇进行了总结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