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教职工绘画体验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陈之顺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121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体验绘画艺术的乐趣,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学院分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了绘画艺术体验活动,来自学校各个分工会的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该活动。

12月6日下午,绘画体验活动在艺术学院206教室进行。在绘画工作室封思勇师生团队的指导下,老师们了解了绘画的构图技巧、颜料使用等知识后,开始了风景丙烯画的体验创作。教室里欢声笑语,老师们发挥着想象力,兴趣盎然地创作着属于自己的风景画。两个小时过去了,一副副栩栩如生的作品展现在观众面前,老师们欣赏着自己的艺术作品,夸赞着同事的创作成果,享受着精致悠闲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艺术素养和综合审美水平,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