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开展“冬季送暖”活动 精准资助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杨于岑来源: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67

 

12月5日,一场萧瑟的冬雨带来了阵阵凉意,气温骤降,寒气袭人,而此时化学工程学院的7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中午时分,2018年化学工程学院“冬季送暖”冬衣冬被发放仪式在四号教学楼300会议室举行。

冬衣冬被发放前,辅导员杨于岑鼓励学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要勤奋自强,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她代表分院告诉学生:“经济上如果遇到了困难,尽可以向老师反映,能解决的学院一定会尽量帮你们解决,不要有后顾之忧,要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期末考就要到了,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

随后,由到场的班主任老师们亲手将冬衣冬被送到学生手中,同时送出的,还有老师们一句句亲切的叮咛。领取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在学习上付出更多的努力。学生表示:“自从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方面都受到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今天收到学院赠送的冬衣,深切地感受到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化学工程学院一向十分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关心这部分学生的生活状况,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解决生活和经济上的难题。一年一度的“冬季送暖”活动是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传统项目,已连续多年向贫困学生发放冬衣冬被。此外,随着寒假的临近,我院还将开展一系列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措施,力求通过点对点的精准资助,助力化工寒门学子度过一个暖心的冬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