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3作者:游华丽 金炫丞来源: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浏览次数:1447

12月13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李惠利大剧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小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出席活动。学工部部长张定华主持。

会上,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建管3181班的陈鑫龙同学发表题为“勿忘国耻  立志成才”的倡议书,他在倡议书中提到,今天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是南京大屠杀81周年纪念日,所有同学一定要牢记历史牢记今天,铭记落后必亡的训诫,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倡议结束后大会举行国家公祭日默哀一分钟活动,现场所有人默哀一分钟祭奠在南京大屠杀中牺牲的30多万死难同胞。

表彰大会环节表彰各类荣誉学生2568人,包括国家奖学金12人、国家励志奖学313人、省政府奖学金161人、学校综合奖学金982人、技能竞赛奖学金159人、体艺奖学金41人,112个文明寝室,94个星级班级,72个文明寝室长及其它各级各类荣誉。艺术学院工美3170班作为星级班级代表发言,展示星级班级建设成果;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叶凯、张富刚、钱擎阳、卢家豪同学和商贸外语学院应西3160班朱安妮同学分别为大家展示在“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荣获创新创意类一等奖的项目《剪式结构遥控控制转运床》和获得职业规划类二等奖的项目《鲸弋碧海心逐师梦——对外汉语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齐小萍副书记致辞

会上,齐小萍副书记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天的表彰大会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学子努力拼搏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同学们更要牢记历史,用实际行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更要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建立新目标,开始新征程,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齐书记强调,当前这五年是学校打造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一代宁职学子众志成城、携手共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