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视频“我在宁职的一天”,献礼即将到来的母校60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8-12-18作者:薛鹏达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626

为迎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由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短视频创意秀”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以“我在宁职的一天”为主题拍摄创意视频,记录宁职学子与母校的一天,用镜头留住与宁职的美好回忆。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各大分院共50余支创意视频报名参赛其中,计应3172班乔天洋以航拍、延迟摄影的方式,从高空记录了宁职清晨到黄昏的完整一天,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宁职在镜头下徐徐展开;电气3171班吕佩用镜头记录了自己从家乡到宁职的旅途时光,她说:“这支短视频展示了自己从一个家到另一个家的点滴故事,来到宁职之后宁职就是自己第二个家,用自己的短视频祝母校生日快乐。”同时,吕佩同学将自己所获的五百余元奖金全数捐入思源基金,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助力母校思源爱心基金。生物3171班卫邦政用镜头拍摄了一段校园微电影,电影中的男女主人公一起上课、上晚自习、去图书馆、去操场等,描绘了青春期大学生的懵懂与浪漫,他说:“宁职作为自己的母校,也是很多学生人生故事的起点,与宁职的故事将伴随我们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圆满的人生。”数媒3180班沈鹏飞用数字媒体动画的方式,制作了“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的公益宣传片,用动画的形式不仅练习了自己的专业所学,同时表达了青年学子心系环保、提倡节约的诉求。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将学生活动与专业所学相结合、与实践育人相结合,在活动中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表达。在宁职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生用“我在宁职的一天”创意视频秀提前为母校送上祝福,在宁职的每一天,都是宁职学子与宁职共同成长、共创佳绩的美好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