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胡成明水墨瓷艺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来源:《宁波日报》浏览次数:295

昨天,人们在宁波市文化馆117艺术中心参观“水墨·瓷艺”展作品。(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 陈青 通讯员 邵旭姣)昨天,“小雅·大吉”成明善利水墨·瓷艺作品展在宁波市文化馆117艺术中心举行,展出艺术家胡成明精心创作的60余件水墨画和瓷艺作品。

胡成明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艺术设计学科带头人,他的作品入选浙江省第十一届美展、第六届浙江省青年美展、宁波市第三届中国画大展,其中《大吉·青花水仙缸》获2018年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银奖。

本次展览由北仑区文广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市文化馆、市美协共同主办。此次展出的青花作品大多以“大吉·昆虫记”为主题,同时展出了采风写生水墨画、釉上五彩瓷艺系列作品,从中可见胡成明的艺术气质。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30日。

新闻链接: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8-12/20/content_1141744.htm?div=-1

《宁波日报》:2018年12月28日 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