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汪清新闻在线》:传递先进技术 强化援建效用

发布时间:2018-12-29作者:来源:《吉林汪清新闻在线》浏览次数:652

记者 王佳宁

12月28日,东西部人才援建专业知识讲座在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县住建局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浙江省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产学合作处教授邱耀进行授课。邱耀围绕建筑设计、建筑结构、工程造价、发展规划等不同专业背景为学员们介绍了建筑软件BIM的使用方法和效果,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老师通过深入显出的讲解使学员们收获匪浅。

据了解,本次授课老师邱耀是通过东西部对口协作,由宁波市选派至我县挂职的众多援建人才之一。邱耀实地考察了我县多处工地,了解我县房屋规划、建设、开发情况,并与挂职单位县住建局专业技术人员对接交流,决定每天下午三点举办专业知识讲座,传播先进的专业知识。

县住建局规划设计院注册城市规划师王威说:“BIM是目前建筑方面非常先进的技术。通过邱教授的讲解,使得我们更加系统化、全方位的了解了BIM技术,拓宽了精细管理的思路,深刻认识到新技术对发展的重要作用。”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FPk7pOxqlBevGa_BYpAA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2018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