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8项厅市级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01-10作者:李陆洋来源:科技与产学合作处浏览次数:1361

 

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宁波市科技局等部门有关文件通知,近期我校有8项厅市级科研项目立项,其中浙江省建设科研项目3项、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宁波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项。

2018年度浙江省建设科研项目3项,分别为:建筑工程学院朱星彬老师主持的《自锁销卡槽式钢管脚手架快速对接装置研究与开发》(编号2018K044)、建筑工程学院杨赪老师主持的《老年宜居社区建设要点及评价指标研究》(编号2018K045)、化学工程学院匡新谋老师主持的《废旧涤纶/锦纶/氨纶等材料增强增韧再生PP/PE工艺技术研究》(编号2018K046)。

2018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分别为:化学工程学院李爱元老师主持的《柔性氢化石油树脂制备及其MC尼龙增韧作用研究》(编号2018A610099)、化学工程学院李浩老师主持的《基于电化学氧化的石化废水难降解有机污染物深度处理研究》(编号2018A610280)、化学工程学院刘兴艳老师主持的《基于肠道菌群探讨白芍总苷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作用机制研究》(编号2018A610426)。

2018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项,分别为:学报编辑部王义老师主持的《宁波对口帮扶过程中提升职业教育与产业转移耦合性的对策研究》(编号2018A10046)、图书馆乐思诗老师主持的《基于全球—地方视角的宁波智能装备产业创新网络研究》(2018A10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