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巧手灵心 绘宁职风采——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手工艺品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作者:朱娟来源:商贸外语学院浏览次数:743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培育工匠精神,近日,我校举办了以展巧手灵心 绘宁职风采”为主题的首届教职工手工艺品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商贸外语学院承办,共分为活动宣传、作品创作、收集和展评三个阶段。自11月12日校工会下发通知以来,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集到了122件参赛作品,涵盖编织、陶艺、刺绣、金属、布艺、剪纸、书画等类别。

展出期间,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大家对参赛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参赛作品形象生动、造型美观,极具观赏价值,既有手编雕琢的精美工艺品,又有别出心裁的实用小物件;既有泼墨山水的写意,也有精彩瞬间的捕捉,集中展示了教职工们的创新思维、真挚情感和艺术修养。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