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携手共赢——机电工程学院 与宁波金凯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省级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3作者:侯迪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43

 

 

1月11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宁波金凯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在联盟大厦举行数控机床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副校长任君庆、科技处长杨林生、宁波金凯总经理陈志伟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主要涵盖以下三方面:(一)共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二)双向委培、订单培养(三)顶岗实习、就业推荐。双方将重点解决五轴联动数控系统的二次开发及应用、数控机床核心功能部件国产化等技术难题,同时利用双方在各自产业技术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开展深入的互补合作。

任君庆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回顾了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历程,肯定了分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大胆探索及付出的努力,强调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应提高研发水平,切实推进校企合作有效化,再创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宁波金凯总经理陈志伟先生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及憧憬,介绍了宁波金凯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罡介绍了与宁波金凯合作共建研发中心的构想,提出从解决具体的技术难题到探索校企混合所有制合作方式,可进行各种有意义的探索。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工作蓄势待发,校企研发中心的成立作为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年工作的开局,将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