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汪维民副局长一行赴宁职院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19-01-29作者:来源: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2308

129日,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市教育局汪维民副局长、市教育局国教处处长陈金辉赴我校慰问留校师生,我校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集中会见时,齐小萍副书记为汪维民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维稳工作和师生留校情况。她介绍,假期里区校合作的图书馆照常对外开放,信息资源中心负责校园网及网络安全,数字科技园按企业运作,这些单位都有教工上班或值班,再加上后勤、安保等部门,以及留学生和在校国内学生,每天学校还有近300名师生。

汪维民副局长指出,学校要重视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与后勤工作,加强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数据与动态,确保校园平安。留校教工和学生要注意出行、学习和生活的安全,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祥和的假期。

汪维民副局长一行走访留校学生寝室

汪维民副局长一行走访王明康留学生中心大楼

汪维民副局长一行走访了我校留校学生寝室、王明康留学生中心大楼等地,亲切慰问了寒假、春节期间留校过年的教工及学生,他对坚守岗位的教工与留校的学生表达了由衷的关切,并向假期坚守在学校相关工作岗位上的教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和慰问。

受慰问的留校师生纷纷表示,深切地体会到了市局领导的关心,大家将会鼓起干劲,把这份深切的关心转化为勤奋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用工作与成绩回报领导的关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