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共同成长 ---阳明学院开展寒假回访母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4作者:陈茜茜来源:阳明学院浏览次数:1130

今年寒假,阳明学院开展了以“感恩母校、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毕业于宁波市北仑职业高级中学、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三门职业中专等9所学校的21位阳明学院在校学生,在这个寒假返回自己的母校,带着他们在大学期间获得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的喜报和数控多轴加工实训制作的“金马”等精美作品,看望中职学习时的老师们,再续师生情。

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向曾经的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及获奖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他们也与学弟们分享了自己的高中学习经验、大学生活经历及收获,帮助他们解答困惑,用自己的体验带给学弟们憧憬和前进的动力。与此同时,他们通过宁职院招生宣传材料及视频,介绍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及专业特色的优势。本次活动,同学们为母校学弟们举行7场招生报考指导宣讲,受听学生319人。

本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活动策划能力和表达交流能力,同时,这也是一次感恩教育。胡滨同学说:“感谢阳明学院,也感谢我的母校,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常怀感恩之心,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阳明学院、为自己的高中学校增添光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