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教师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馆藏图书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03-25作者:石笑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506


32021日,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带领各专业教师9人参加了浙江省第十四届馆藏图书展示会。

本届图书展示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浙江省新华书店、浙江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规模大、品种全、新品丰富,会场面积9600平方米,来自全国500余家大学出版社共展出图书品种20余万。在书展现场,老师们依据学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和重点校建设要求,精心挑选了1800余册专业图书,近15万码洋。

近年来,图书馆不断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对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馆藏图书的采购服务是保证馆藏文献质量的重要途径。本次现场图书采购服务极大丰富了我馆的馆藏资源,更好地提升了专业图书的质量和用途,为各分院老师的专业课程和科研服务。

据了解,图书馆每年都会组织邀请各分院教师参加书展活动,为老师的专业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有效提高专业图书的馆藏质量和利用率。

 



返回原图
/